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初二第二学期英语教学计划(初二下努力学英语还来的及吗)

新闻 2022-09-17 03:59

来得及,只要你想学习不管多久多晚都来得及,英语基础薄弱的的建议先从音标学起,先把发音学会在配合自然拼读先记忆单词拼写。然后把语法补起来,但记住,不管学什么都要坚持,万丈高楼平地起,学习英语也是一样的道理,基础很重要,学习英语也一样,不能说哪个点不会就学哪个点,一定要从基础学起,学习的时候有一个规划,先把主干语法弄清楚再把细节补全,然后就是不断的学习新知识巩固学过的知识点。坚持下去就一定有收获。

标签 英语 / 第二 / 初二 / 学英语 / 教学计划 / 学期 / 努力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端午节的由来儿童故事(赛龙舟的由来小故事) 鲁迅名言名句大全(鲁迅励志名言名句大全) 生活日记400字要真实(怎么写劳动最光荣日记400字) 贵州职校排名(贵阳中等职校排名前十名学校) 过年的日记50字二年级(i二年级作文过年了三十字) 春节对联书法作品欣赏(春节将至,大家能否不吝才华下赐几副雅 cctv开学第一课观后感(有《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吗) 动漫经典语录震撼人心(动漫里有哪些让你感到霸气的台词或桥段 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作品(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大赛,时间三到五分钟 高考省排名(怎样根据自己的高考分数,求得自己的省位名次)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