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初三作文大全600字(初三生活初体验600字作文平实一些)

新闻 2022-09-17 03:24

其实早就有人对我说过他的初三,每一天都是单调的重复,像是一盘磁带,被一个人,不停的倒带、重复……时光,也是无限漫长,伴着那份飞的灰色试卷,伴着头顶干涩转动的风扇,伴着那无尽的夏日合清苦的咖啡。

进入初三, 看着学弟学妹在学校走廊上嘻嘻哈哈、谈笑风生;或是在操场上驰骋、兴致高昂。而我——初三的一名学生,多了一份镇定的心,我会尽量多地看看书中的讲义,谢谢心灵日记,自由自在地翱翔在书的海洋,心中没有一阵嫉妒与羡慕……

自习,无人盯班,没有往日的那份喧闹,多了一种安静,大家都埋着头赶着自己的事情,不在与哥们儿(姊妹们儿)谈润着明星八卦,也不曾翻阅那一本本“体育周刊”、“漫画世界”。我会多的去回忆今天课上的只是,预习明天的功课。一天,少去多余的烦躁,显得充实与满足。

标签 大全 / 一些 / 体验 / 生活 / 作文 / 600字 / 初三 / 平实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我的妈妈简笔画(妈妈的眼睛怎么画简笔画) 70个晨会激励哲理小故事(团队晨会鼓励士气的故事) 一句话笑话逗人开心(最容易逗人笑的笑话) 熊童子的养殖方法(小熊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一年级应用题100道(一年级应用题只口答有分吗) 给妈妈的祝福(天堂妈妈的祝福语) 慈祥近义词(和蔼的近义词和反义词是什么) 朋友生孩子祝福语简短(堂弟生孩子祝福语)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600字(我的老师作文600字(题目独特,有外貌描写 2020小年是什么时候农历(2020的小年是哪天)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