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行测考试时间多长(公务员行测全是选择题吗,有多少道,总分多少,考试时间多少,申论多少分,时间多少,什么题型)

新闻 2022-09-17 03:04

公务员行测即行政职业能力测验,题型为客观题,全部是选择,题目数一般在120-140之间,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主要测查报考者从事公务员职业必须具备的潜能。试卷主要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常识判断和资料分析等五个部分,全部为四选一的客观性试题。 申论考试时限150分钟,满分100分。题型为分析题、论述题、策论题。主要通过报考者对给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炼、加工,测查报考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和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全部为主观性试题, 申论材料通常涉及某一个或某几个特定的社会问题或社会现象,要求报考者能够准确理解材料所反映的主要内容,全面分析问题所涉及的各个方面,并能在把握材料主旨和精神的基础上,形成并提出自己的观点、思路或解决方案,准确流畅地用文字形式表达出来。

标签 公务员 / 选择 / 多长 / 考试时间 / 全是 / 行测 / 题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雷雨读后感800字高中(《雷雨前》的读后 我的愿望作文800优秀(2020年愿望清单/梦想清单都有哪些) 训斥反义词(认真,失败,进步,表扬,的反义词) 游泳作文400字四年级(在河水里玩日记六年级四百字) 尾的反义词(船头的反义词) 放飞梦想手抄报内容(放飞梦想的手抄报内容急需) 肿瘤科出科小结(传染科实习出科小结) 日出朋友圈心情短语(日出的诗句唯美短句) 老师二三事作文600字(成长足迹二三事作文600字初中作文) 李贺十首有名的诗(李贺十首经典诗词赏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