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孩子四年级数学应用题不好怎么办)

新闻 2022-09-17 02:29

谢谢邀请,问题应该不止应用题不好吧,应该是整体偏差吧,四年级是小学中段,跟小学低段一、二年级的学习方式与内容是不一样的,会接触一些形像思维了,其实在三年级的时候就有体现只是有很多小朋友在一二年级学习比较好,所以在三年级就感觉不是很明显,到四年级才感觉到,等到了五六年级差距就会越来越大了。

关于如何提升成绩,有以下几点建议:第一,概念一定要吃透,很多题目都是围绕概念出的,对概念上每一个关键字眼都要理解透。第二,对课本上的例题以及课后的练习题,可以适当的多做几次,每一道题编辑加上去都是为了巩固一个知识点的。第三,如果成绩很差的话可以把以前的书拿出来重新学习一次。

标签 孩子 / 四年级 / 数学 / 一年级 / 下册 / 不好 / 应用题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二年级下册数学混合运算(“混合运算”是什么意思) 发明作文400字四年级(小发明小制作的作文400字) 人教版二年级语文下册(期末考试最后冲刺,回归课本很重要,二 华表简笔画 手绘图(天安门柱素描简单) 旧物改造手工制作大全(废物不是废物,你家里有哪些旧物利用的 清华大学演讲(可不可在北大清华多次举行爱国演讲,隆重而壮严 狮子王图片(你认为《狮子王》里最感人的镜头是什么) 母亲节日记500字(儿子写给母亲一封母亲节的作文,我该怎么去评 最新高考押题作文(高考在即,押题和反押题历来是场博弈,大神 太阳光金亮亮(太阳晶亮亮什么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