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七年级上册英语书人教版电子书(孩子上初一,英语单词记不住,有没有背英语单词的好方法)

新闻 2022-09-17 02:20

多谢邀请。孩子上初一,英语单词记不住,最好的方法就是买个电器专用来播放英语单词的,跟着学读。就像唱歌一样跟着唱。如果是有其它的原因就要对症下药。比如说想学,也总是记不住,就要找出记不记的愿恩。比如说孩子身体没有大碍,但身体又不很好做父母的就要注意,看大夫到底是什么不好。如果身体好了记忆力也会跟着好的。当然天生的记力差别也是有的,但不是很大。

标签 孩子 / 英语 / 电子书 / 上册 / 人教 / 初一 / 七年级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日本学校排名(到目前为止,你看过的最好的十部日本漫画是哪些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5000(初中和高中英语单词总数是多少) 家庭教育图片(对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家庭教育的普及,您怎么 初中生入团申请书800字(入团申请书怎么写?急!初一的) 方队入场解说词(运动会老师方队的入场词) 一周新闻速递 教师学习笔记(学习《教师职业礼仪》学习笔记) 声现象知识点总结(水管异响怎么办家里的水管时不时嗡嗡响,象 初中地理必背知识点图(初中地理哪个知识点你到现在还记忆犹新 中国国庆节的由来简介(国庆节的由来与习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