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学生玩手机的危害(家里上小学的小朋友该给他玩手机、玩游戏吗)

新闻 2022-09-17 02:02

作为家长绝对不会主动给上小学的孩子玩手机的。但现在每天上网课,学校老师要求的又非常严格。没办法,就专门给孩子买了一部手机来让他学习用。大人一整天都要忙于工作,小学生又没有那么高的自觉性,终于染上了玩网游。孩子二十小时宅在家中自己掌握一部手机,我是无法控制他的。孩子会变得怎样,又非常担心。

自从孩子染上网游后,家长不让他玩,他就不上网课来威胁。一点办法都没了,就任其发展吧。孩子一人在家也是好可怜的,本来我就一直反对小学生上网学习的。我认为,疫情过后小学老师利用节假日减少休息的办法给孩子补习,该多好。必定是小学生,学的内容也好补习的。网课、网课,不知害了多少宝宝…。

标签 手机 / 小朋友 / 学的 / 小学生 / 家里 / 危害 / 给他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小学安全教案(小班安全教育教案《我和植物》) 杭州二本大学排名及分数线(杭州二本大学排名) 八省联考2021试题(2021八省联考有哪些学校) the way to success英语作文(成功者永不放弃英语作文) 五年计划时间表(小学四年升五年级如何安排暑假的时间)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申请(学生要怎样努力才能考上新加坡国立 城市用地分类(建设局旗下城市土地规划管理局下属科室,用地科 小学三年级语文上册教案(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上册小狗学叫教案赞 明星广告代言费(代言人和品牌大使哪个代言费高) 人工智能专业学校排名(人工智能教育机构排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