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四川省考试教育院(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报名密码忘记怎么办)

新闻 2022-09-17 01:21

1、1、打开当地教育考试院高考报名管理系统,需要选择忘记密码。
2、2、这个时候会弹出新的窗口,确定通过邮件取回密码。
3、3、如果没问题,就根据实际情况输入对应的资料。
4、4、下一步,直接点击发送电子邮件。
5、5、这样一来等收到相应的邮件以后,即可解决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报名密码忘记的问题了。

标签 教育 / 考试 / 密码 / 忘记 / 四川省 / 报名 / 考试院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幼儿园秋季育儿知识小常识(秋季要白露了,宝宝护理需要注意些 除数是两位数的除法练习题(除数是两位数的除法计算方法有几种 美国最好的大学(ncaa大学名校及标志) 名词所有格的用法归纳(英语:什么叫单词的所有格形式) 德国国庆节(德国国庆节) 小学二年级数学题库(小学二年级数学:超市做活动,饼干5元,买 全国师范大学排名榜(我国师范大学有多少所985、211?排名会如何 江苏学院排名(徐州学院全国排名多少) 爱丁堡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本科西南财经大学,想申请英国爱丁 研学旅行的目的和意义(研学旅行是搞什么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