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国最好的大学(UCA的纯艺术类硕士和兰卡斯特的艺术管理硕士,哪个学位含金量高?你怎么看)

新闻 2022-09-17 01:10

UCA是英国一所纯艺术高校,相当于中国的八大美院一样的性质,主要专业有影视导演,平面设计,时装设计,工业设计,在纯艺术上,在英国是排名第一的,当然是UCA要强一些。

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的一所综合性大学,该校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数学系、语言学系、法学院以及世界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学管理方面的就是兰卡斯特大学要强一些

硕士的艺术管理专业孰强孰弱还真不好比较,

标签 好的 / 英国 / 大学 / 艺术 / 硕士 / 艺术类 / 卡斯特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世界最好的移民国家(现在让你移民的话,去哪个国家最合适) 读书笔记摘抄大全及感悟(复活读书笔记摘抄好词好句及感悟赏析 高中不等式公式大全(高数重要不等式公式是什么) 七年级上册英语第一次月考试卷及答案(孩子初一第一学期月考全 社会学专业大学排名(英国社会学专业排名前五的大学有哪些) 火星上有生命(火星上发现疑是树桩的物件,火星上真的有生命存 网络流行词(现在的网络潮流流行词有哪些,及含义)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数学电子课本(孩子五年级数学不好,有知道哪 小班环保教案(幼儿园手工教案小班) 7年级上册数学人教版(学生初一数学一点不会,怎么办)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