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语字母卡片(如何制作英语字母卡片)

新闻 2022-09-17 00:56

1、  1、首先准备一张卡纸,在卡纸上用铅笔画出字母,接着用勾线笔将他们画出来。
2、  2、给英语字母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要涂得均匀一些。
3、  3、将画好的英语字母剪切下来,准备好小卡片。
4、  4、将英语字母用胶水分别贴在小卡片上,英语字母卡片就制作完成了。

标签 字母 / 如何 / 英语 / 制作 / 卡片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玛丽有只小羊羔(小雨沙沙、玛丽有只小羊羔、粉刷匠串词怎么写 容易读错的字(有哪些会读错的历史人名) 科技核心期刊(科技期刊是科核吗)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历史电子课本(想了解明朝的历史,有什么书好 中小学学籍(全国中小学学籍系统,如何导出学生学籍信息) 因式分解的方法和技巧(因式分解十二种方法) 欢度国庆图片大全(欢庆国庆的句子) 物态变化知识点总结(物态的三种变化规律) 初中班主任德育论文(班主任德育方面的课题名称) 美国众神第二季(美国众神第二季结局什么意思)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