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国中小学学籍系统登录(中小学全国学籍号在哪里查询的到)

新闻 2022-09-17 00:37

1、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学生个人信息是网上查不到的,只有监护人带上户口本到学生就读学校学籍系统管理员处才能查询。
2、本人就是学籍系统管理员。
3、并且学生学籍号并不是网上说的G+身份证号,G+身份证号只是13年学籍系统刚实行时出现的情况,现在正规的学籍号都不是简单的G+身份证号。

标签 系统 / 登录 / 全国 / 在哪里 / 查询 / 中小学 / 学籍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八年级语文上(八年级上册的语文读的是哪两本名著) 2020年语文中考试卷及答案(如何看待2020上海语文中考作文《有一 班主任简介50字新颖(和孩子的班主任沟通最需要注意什么)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数学电子课本(新教材六年级数学上册课本73页 送子由使契丹阅读答案(苏轼朋友情深义重诗句) 中国医学院校最新排名(中国最强的医学院排行榜是怎么样的) 红色经典故事手抄报(红色经典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南阳中招成绩查询2020(南阳八中成绩查询) 麻醉学专业大学排名(四川大学的麻醉学好不好《还有录取分数》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数学练习题及答案(初二上册数学难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