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胶管扣压机(20 高压油管扣压机)

新闻 2022-09-17 00:14

高压油管的接头使用-扣压机压接。扣压机的分类,如按使用功能可区分为液压高压管扣压机、刹车管扣压机、空调管扣压机、动力管扣压机等,如按机械结构可分为直筒式扣压机、双柱式扣压机、开口式扣压机、C型式扣压机,如按控制方式可分为机电式扣压机、PLC式扣压机、数控式扣压机。使用方法如下:

1.一次加足液压油50kg;

2.定位器安装:先把定位器插在机头前端,把另一端插头插在电控箱内对应插座上; 

3.接上电源,如果你用的是三相电机,注意不要接反转;  

4.以上工序完成后,即可开机试压; 

5.定位器的使用:每倒旋半周多压进1mm,每正旋半周少压进1mm,依次类推,同一规格胶管、接头,第一个金属接头达到所需要的压力,无需再动定位器,一直把该规格压完,其结果压缩数据完全一致,当你试压完成第一根油管时,你已经学会了,余下的是逐步熟练。

标签 高压 / 胶管 / 压机 / 油管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吊车动画片(cctv少儿频道以前有建筑队的动画片叫什么名字) 五年级下册语文书内容(五年级下册童年的发现批注) 英语状语从句(英语中,怎么更好的判断一个句子是状语从句) 鹿晗电视剧(鹿晗都演过什么电影或电视剧) 我的世界守卫者(我的世界守护者怎么合成) 二次函数平移(二次函数向左平移公式) 西班牙人比赛(西甲第30轮西班牙人1:1战平赫塔费,武磊屡失单刀 四年级语文上册第一课(鲁迅的小说《故乡》的开端、发展、高潮 高考英语语法填空(高考英语语法掌握的不错,就是一到填空题就 旋转火锅设备(旋转小火锅设备回转,多少钱一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