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二次函数的性质(二次函数分子的性质及关系)

新闻 2022-09-17 00:02

1、一般地,自变量x和因变量y之间存在如下关系: 一般式:y=ax+bx+c(a≠0,a、b、c为常数),则称y为x的二次函数。
2、顶点式:y=a(x-h)+k(a≠0,a、h、k为常数)。
3、交点式(与x轴):y=a(x-x1)(x-x2)(a≠0,a、x1、x2为常数)x1、x2为二次函数与x轴的两交点。

标签 关系 / 函数 / 性质 / 二次 / 分子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八年级下册数学题(八下数学难吗) 专升本可以跨省吗(专升本你户籍在哪就只能报那省的吗) 大橙子解说(我的世界电脑版大橙子用的是什么光影) 公式法解方程(解方程的公式是什么) 茶吧机品牌质量排名(茶吧机哪个牌子质量好?求推荐) 便利店加盟哪个好(在中国,加盟哪家便利店好) 上海房车展(最近哪里有车展) 人教版六年级语文上册(人教版语文六年级上册16盼 ⒈课文主要讲 虫子动画片(小虫子动画片叫什么名) 奋进正当时(春满山河际,奋进正当时是什么意思)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