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圳的大学有哪些(深圳大学有哪些学院)

新闻 2022-09-16 14:21

深圳大学有以下学院:

深圳大学经济学院、深圳大学法学院、深圳大学师范学院、深圳大学人文学院、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深圳大学艺术学部、深圳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深圳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深圳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深圳大学医学部、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深圳大学深圳南特商学院、深圳大学体育部、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深圳大学研究生院、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等。

标签 哪些 / 深圳 / 学院 / 学有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就业前景怎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重庆大学的化工专业如何) 西南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一年的学费是多多 湘潭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湘潭大学2021年研究生报考人数)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请问青海师范大学的衣食住行环境 河科大研究生院(河南科技大学的研究生怎么样?现在研究生的就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重庆工商大学有没有金融专硕 山大研究生(山东大学研究生学费) 协和医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北京协和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条 杭师大研究生院(杭州师范大学考研值得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