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知无不言啥意思(知无不言言无不晦是什么意思)

新闻 2022-09-16 11:22

1、该句的意思是:知道的没有不说的,说了的没有隐晦的(即不隐瞒,全说出来)。

标签 是什么 / 意思 / 知无不言 / 无不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熊猫英语怎么写(熊猫英语怎么读) 奔流的意思(汹涌澎湃和奔流不息的区别) 邮件查询单号(我的邮件单号怎么查询) 封狼居胥读音(燕然勒石封狼居胥读音) freedom什么意思(freedom和liberty的区别) 望远镜英语(望眼镜的英语是什么) 研究课题的英语单词(STSE是什么) 桃的笔顺笔画顺序(桃的组词是什么) 礼尚往来是什么意思(礼什么往什么的成语近义词) 一味的意思(一味地对女生好,就是舔狗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