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太阳影子定位(影子朝向与太阳的关系)

新闻 2022-09-16 23:40

1、答案,影子朝向与太阳的关系?物体影子朝向与太阳的关系是相反的关系。
2、例如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那么,它的影子朝西方,傍晚,太阳要落山了,他的影子朝东方。
3、物体影子与光源的关系是,离光源越近,角度越大,影子越短。
4、离光源越远,角度越小,影子越长。

标签 定位 / 关系 / 太阳 / 朝向 / 影子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与兔有关的成语(与兔子有关的成语和诗句) 徒劳无功的生肖(羊欢虎叫指什么生肖) 海里公里换算(海里和公里的换算) 阿长与山海经内容概括(阿长与山海经,讲了哪4件事) 高中语文课前三分钟演讲稿(小学三年级实习语文老师第一节课如 五岭是哪五岭(三山五岭是什么意思) 实现人生价值的根本途径是(你觉得生活的本质是什么) 克和毫升的换算(1L等于多少ML等于多少克) 感性认识和理性认识的区别是(感性认识是理性认识的基础,对吗 初中班级简介50字(班级简班级简介50字运动会)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