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internet explorer帮助中的关于证书错误(网上购票出现,请参阅Internet Explorer帮助中的“关于证书错误”。是什么意思)

新闻 2022-09-16 23:35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Internet Explorer 帮助中的“关于证书错误”是指你当前要打开的网页存在问题,具体解决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我的电脑】,进入到页面,打开【控制面板】选项。

2、然后在控制面板中找到【Internet选项】,点击进入到里面。

3、接着,打开Internet属性,点击一下右上角的【高级】选项。

4、随后在高级属性列表中,找到【显示每个脚本错误的通知】,勾选起来再按一下确定按钮就可以解决电脑提示internet explorer脚本错误这种问题。

5、尝试重置一下Internet Explorer 安全设置,在看看internet explorer脚本出现错误是否得到解决。

6、或者是打开Internet属性,在安全里面,点击设置为默认级别即可解决问题。

标签 证书 / 中的 / 网上 / 关于 / 错误 / 帮助 / internet / explorer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shall和will的区别(shall和will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钢筋la长度是多少(锚固长度为la是什么意思) 英语演讲开头(英语新闻的开头怎么写) 好听的成语(最好听最优美的成语有哪些) 不规则四边形面积计算公式(怎么计算不规则四边形的面积) 2分之一怎么打(二分之一化成分数) 词性的分类(英语单词的词性分类和汉语的词性分类的区别) 1月到12月的英语单词(英语月份一到12月的英语单词) 巴巴多斯是哪个国家(巴巴多斯可以娶几个老婆) 84消毒液的主要成分(84消毒液的成分有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