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二次函数公式大全(二次函数公式法求解)

新闻 2022-09-16 23:33

二次函数解的公式是x=(-b±√(b²-4ac))/2a。二次函数的基本表示形式为y=ax²+bx+c(a≠0)。二次函数最高次必须为二次,二次函数的图像是一条对称轴与y轴平行或重合于y轴的抛物线。其中a称为二次项系数,b为一次项系数,c为常数项。x为自变量,y为因变量。如果令y值等于零,则可得一个二次方程。该方程的解称为方程的根或函数的零点。二次函数的图像是抛物线,但是抛物线并不一定是二次函数。

标签 大全 / 函数 / 求解 / 公式 / 二次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描写月亮的优美句子(描写月亮的优美句子12字) 第三人称的作用(三单的用法是什么) 概念的内涵和外延(逻辑学中,概念的内涵和外延怎么区分) 兹有是什么意思(滋有是何意思) 土字旁一个于(土地有碱不长庄稼,该用什么肥料) 修缮是什么意思(修建和修缮的区别) nox是什么气体(发动机排出有害气体NOx,HC,CO。中文意思是什么) 10的负6次方(负数加减乘除法怎么算) gray和grey的区别(Gray中文是什么意思) 一克等于多少毫升(克换算毫升公式)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