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角符号怎么打(数学符号用手机怎么打,比如向量,三角函数等等)

新闻 2022-09-16 22:43

1、三角函数的符号你直接输入不就可以了嘛如:Sin,Cos等等角度符号插入------符号----。

标签 怎么 / 手机 / 符号 / 比如 / 数学 / 向量 / 三角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白首齐眉鸳鸯比翼青阳启瑞桃李同心(白首齐眉鸳鸯比 八年级上册英语课本答案(七年级英语《教与学》(上册)(人教新目 孟浩然最著名的10首诗(孟浩然最有名的诗) 10的6次方(10的六次方怎么打出来,麻烦直接打出来,我复制上吧 什么是有理数和无理数(怎么能快速区分有理数和无理数) 举例子说明方法的作用(举例子和打比方的区别是什么) 亢姓氏怎么读(丁耀亢读音) 补叙的作用(补叙的经典例子) 圆的体积计算公式(请问圆的体积怎么计算呢) 单细胞生物有哪些(世界上最小的单细胞生物体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