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7浙江高考数学(浙江省高考数学卷有几个选择,几个填空,几个大题,分值分别是多少)

新闻 2022-09-16 22:26

1、选择10道,每道5分;填空7道,每道4分;解答题5道,共72分,第1、2、5小题14分,第3、4小题15分.。

标签 选择 / 几个 / 有几个 / 高考 / 浙江 / 浙江省 / 数学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星球大战7票房(泰坦尼克号票房多少元) 英语学习培训(想学习英语哪个培训班好)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联是国企还是央企) 游戏代练招聘(有没有人做过网络游戏代练,这样的招聘靠谱么 大连北大青鸟(北大青鸟是一个什么性质的学校) 人力资源培训师(什么是人力资源培训师) 奇瑞汽车招聘(开封奇瑞厂为什么天天在招工) 浙大网新培训(如何看待浙江大学公众号发表《浙大学子网课学习 人才人事网(人事人才网证书有用吗) 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郑州帝湖花园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