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win7电脑配置怎么看(win7出现:您的计算机配置似乎是正确的,但该设备或资源(DNS服务器)没)

新闻 2022-09-16 22:07

1、所提示的错误就您的计算机配置似乎是正确的,但该设备或资源(DNS 服务器)没有检测到有响应我也是这个问题。
4、用xp系统的没问题。
5、用win7就出问题。

标签 怎么 / 配置 / 电脑 / 出现 / 计算机 / 您的 / 似乎是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赵雷成都吉他谱(歌曲成都的街头是哪条街) 智力测试题目(智商125,高二开始努力,能上北大吗) 崇拜的歌词(梁静茹的《崇拜》歌词到底在讲什么呢) 名人传读后感100字(名人传的读后感跟缩写) 童年读书笔记200字(童年六——十章读后感200字) 天使的翅膀歌谱(许华升的那首《天使的翅膀》歌词是什么) 全面质量管理培训(如何做好质量管理培训) 城里的月光伴奏(可以闭上眼睛静静欣赏的音乐有哪些) 高考状元笔记(学霸小熊和衡水笔记哪个好) 爱我你就抱抱我歌曲(爱我你就抱抱我是什么时候创作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