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田鸡的营养价值(田鸡的热量是多少)

新闻 2022-09-16 22:01

1、田鸡可以减肥。
2、田鸡热量:93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田鸡肉也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肉类,热量较低,适宜减肥期间食用。

标签 多少 / 价值 / 营养 / 田鸡 / 热量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我是等爱的玫瑰(什么叫做等爱的玫瑰啊) 七个月宝宝吃什么(七个月的宝宝辅食怎样喂养) 小学开学寄语(2021小学生开学寄语) 活着读后感1500字(活着读后感的标题) 我的暑假生活800字(高一作文难忘这个暑假八百字) 职业道德培训(是否应该取消教师寒暑假,集中进行业务培训和职 大班上学期教学计划(小孩马上要上幼儿园大班了,要怎么样进行 千年泪伴奏(有哪些歌曲有千年的歌词) 风继续吹吉他谱(你们认为好听的喊麦有哪些) 童年读书笔记300字(童年第四、五章读后感300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