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二语文作文(语文各种高中作文的详细格式)

新闻 2022-09-16 21:54

先自报家门,本人高三学生一枚。

高中作文的格式,高一一般是记叙文,高二和高三开始就是议论文啦!议论文其实主要是紧扣时代,与时事和时政联系在一起的。

议论文最重要,详细格式如下:

一,论点(首先你要摆出你的观点)

二,论据(然后思考使用什么材料,你可以说道理、举事例等)

三,论证(然后想一想论证方法,接着证明论点的过程)

基本结构

第一部分:引论——提出问题(提出论点或论题)

第二部分:本论——分析问题(就论点展开分析、论证)

第三部分:结论——解决问题(总结全文、提出解决的办法)

标签 各种 / 详细 / 作文 / 格式 / 语文 / 高中 / 高二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学生社会调查报告(中学生如何开展社会调查) 中秋佳节诗句(关于中秋节的诗句和诗词) 医院礼仪培训(门诊护士接诊的礼仪有哪些) 科技成果鉴定(科研成果如何鉴定) 芝加哥有哪些大学(美国芝加哥什么大学比较好要求还不会很高 托尔斯泰传读后感(名人传书信集读后 许嵩素颜mv(素颜歌词表达了什么意思) 老人与海鸥教学设计(为什么部编版教材删去《老人与海鸥》这篇 幼儿园中班班级计划(怎样合理安排幼儿园中班本学期教学计划 礼仪培训资料(生活中有哪些实用的基础礼仪知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