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3中国好声音(历届中国好声音举办时间)

新闻 2022-09-16 21:27

《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于2012年7月13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于2013年10月7日收官。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于2014年7月18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于2015年10月16日收官。

《中国好声音2018》于2018年7月13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于2018年10月7日收官。

标签 时间 / 中国 / 历届 / 声音 / 举办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蓝龙第二季(蓝龙第三季会出吗) 芭比之公主三剑客(芭比公主英文+中文) 小情歌 苏打绿(苏打绿的《小情歌》合唱怎么分歌词) 舞出我的人生(舞出我人生,中的,慕斯原名叫什么) 朱时茂陈佩斯小品(陈佩斯和朱时茂上了几年春晚) 遇上你是我的缘叶凡(轻轻挥手间,白云已走远,带走我的思念, 人来人往 陈奕迅(陈奕迅的人来人往表达的意思是什么) 巴萨切尔西(如何评价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巴萨3比0击败切尔 电视剧迷案1937(王丽坤最早的电视剧) 杀破狼贪狼票房(《战狼2》和《杀破狼贪狼》,哪部电影更好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