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东省考真题(广东省公务员每年有几次考试)

新闻 2022-09-16 21:21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广东省每年有四次公务员考试,分别是国家公务员考试(国考)、广东公务员考试(省考)、广州市公务员考试(广州市考)和深圳市公务员考试(深圳市考)。


广东省专考时间与广州市考、深圳市考时间不相同,因此广东省每年加上国考至少可以考四次公务员考试。

广东省公务员考试:正常情况3月份左右启动(2020年广东省考公告受疫情影响,截止今天还没公报)

深圳公务员考试:正常情况年初启动(疫情影响还没发公告)

广州公务员考试:正常情况3、4月份左右启动(疫情影响还没发公告)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能否给我一个小关注!感谢!

标签 广东省 / 公务员 / 考试 / 几次 / 每年 / 真题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欢乐颂cp(如何看待《欢乐颂》中姚滨x关雎尔的cp) 隋唐英雄如意(隋唐英雄里的如意到底嫁给了谁) 苏醒舞动奇迹(舞动奇迹的舞动嘉宾分别是谁) 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电视剧品质盛典几年一次) 芭比仙子之蝴蝶仙子(蝴蝶精公主是哪个动画片) 侯耀文石富宽(侯耀文和姜昆不和,孙越为什么要拜石富宽为师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原唱是谁(歌词中“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只 我的祖国 郭兰英(郭兰英的《我的祖国》是哪年录制的) 芭比公主之美人鱼(芭比公主之美人鱼冒险记有多少个) 夕阳之歌 梅艳芳(千千阙歌和夕阳之歌哪个更早)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