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电影暮光之城(暮光之城电影系列顺序是什么)

新闻 2022-09-16 20:38

暮光之城电影是根据暮光之城的书改编的,分别是暮光之城----暮色、暮光之城----新月、暮光之城----月食、暮光之城----破晓(电影破晓分上下两集)书和电影都看过,感觉电影就是书的提纲,把故事主线拎出来了。

暮色主要讲女主贝拉与吸血鬼男主爱德华相识并相恋

新月主要讲爱德华给贝拉讲述了吸血鬼王族的传奇故事。在参加爱德华妹妹生日派对的时候贝拉划伤手臂遭到袭击。爱德华意识到吸血鬼与人类相处的危险所以疏远贝拉并暗中保护,贝拉伤心难过感情空窗。儿时好友雅戈布(狼人)关心安慰,与贝拉关系升温。

月食主要讲贝拉需要在雅各布和爱德华两人中选择一个,这也引发了狼人和吸血鬼两族的战争。贝拉宁愿死也要选择爱德华,爱德华发现有吸血鬼潜入贝拉房间,寻气味查出是个阴谋,而后为了贝拉安全与狼人联合共同应对敌人

破晓上主要讲贝拉和爱德华终于在一起了。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并且去蜜月。在蜜月的时贝拉发现自己怀孕了,并且孩子生长的很快,她需要喝血来维持孩子的营养,并且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在生下孩子的时候贝拉的生命走到尽头,爱德华咬了她把她变成了吸血鬼。

破晓下主要讲贝拉变成吸血鬼后变的很强,她的孩子也很可爱,但是吸血鬼家族却认为这个孩子是毁灭吸血鬼一族的人要杀死她,爱德华和贝拉找到很多吸血鬼为女儿证明孩子不会毁灭吸血鬼。

标签 系列 / 是什么 / 电影 / 顺序 / 暮光 / 之城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结婚前规则电视剧(推荐有哪些泰剧是先结婚后恋爱的电视剧) 上海生死较量(枪声背后是哪年拍摄的) 亲情保卫战电视剧(亲情保卫战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城里城外(四四方方一座城.城里城外都是兵.个个都戴红顶 少林寺之乱世英雄(少林寺传奇乱世英雄结局) 长空铸剑电视剧(长空铸剑广隶和父亲是否相认) 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第10季(谁有准确的《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 朝内81号 电视剧(京城81号的剧情,越简单越好) 食梦者玛莉(为动画《终结的炽天使》中百夜优一郎配音的声优是 电视剧郑板桥(三个字的电视剧名有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