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州中考今日开考(广州中考改革实施意见出炉,有哪些新的变化呢)

新闻 2022-09-16 20:34

12月20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该意见将于明年1月20日实施。

变化涵盖以下:

1、13门科目全科开考 招生科目至少8门

2、2017年初一新生开始建立素质评价档案

3、体育考试权重不低于总分的8%

4、物化生实验成绩不低于科目总分10%

5、逐渐过渡到省统一组织命题

6、优质高中至少50%招生名额分配至区内初中

7、高中可在总招生人数10%以内实行自主招生

8、取消国家规定以外的所有加分项目

标签 出炉 / 今日 / 实施 / 广州 / 意见 / 中考 / 改革 / 开考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福建高考招生网(高考在福建考的,那我去哪里拿纸质档案,求朋 高考语文试题专家解析(语文试卷分析开头怎么写) 安徽公务员面试时间(安徽乡镇公务员面试时间2021) 乔治亚学院(喬治亞理工学院是名校吗) 初三英语课文翻译(曹冲称象初三英语课文翻译中文)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培训中心(山西广播有哪几个频道) 新东方英语六级(考虫和新东方哪个四六级教的好)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查询(如何查询英语四级成绩?我的四级证 新东方英语学校(新东方是干什么的) sat培训班(SAT课程哪里专业)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