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数学必修五知识点总结(新课程高中数学必修5讲的是什么内容)

新闻 2022-09-16 19:53

1、高中数学必修5本选修部分,理科生是选修2系列,文科生是1系列。
2、高一是必修1到4,半个学期完一本高二学必修5和选修,高三复习高一必修1学函数,包括指数函数和对数函数和幂函数必须二是立体几何和解析几何,我认为最难必须三学算法,统计,概率必须四学三角函数,平面向量。

标签 数学 / 高中 / 课程 / 必修 / 总结 / 知识点 / 新课程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基础护理学(基础护理学教育包括) 山东网上报名系统登录(山东高考报名序号怎么查询) 中科院声学所(中科院声学所考研难度排名) 天净沙秋思主旨(马致远的《天净沙,秋思》中表明游子飘泊在外 西游记写作背景(西游记创作背景简短) 国家医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入口(国家医学考试网为啥没有缴费入 生活中的英语(在这一个月的学习生活中用英语怎么说) 盐城农商银行(盐城有上海农商银行吗) 华东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华东师范大学的体育生就业情况如何 在职研究生专业目录一览表(在职研究生有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