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南加州大学世界排名(加州大学usc排名)

新闻 2022-09-16 19:19

1、在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南加州大学排名第62位。
2、 南加州大学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美国大学协会成员。

标签 排名 / 大学 / 加州 / 世界排名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水浒传写作背景(水浒传的相关资料和作者,写作背景,主要内容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的博士点有哪些) 2020年北京中考分数线是多少(北京中考成绩2020年录取线) 医学教育考试网(医学教育网的包过班靠谱吗) 属于两汉时期的历史文化名人(两汉时期的文化名人都有谁) 英语完形填空100篇(如何评价英语完形填空题型) 结核病防治管理办法(结核病防治所具体都干些什么工作) 新概念二册课文(新概念2B英语一共几课) 直三棱柱的特点(直三棱柱有什么) 内蒙古考试招生(内蒙古考试信息招生网几点到几点开放网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