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公序良俗原则的基本内容包括哪些(什么是公良俗)

新闻 2022-09-16 19:00

1、公良俗也既公秩良俗,是公共秩序和善良风俗的合称。
2、它的基本内容包括,民事主体在参与民事法律关系时,可以在不违反法律强制性规则,以及公序良俗一般要求的情况下进行民事行为;民事纠纷仲裁员可以利用公序良俗的一般要求处理纠纷,而不违反强制性法律规测。

标签 哪些 / 什么 / 基本 / 原则 / 内容包括 / 公序良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r开头的英文单词(以R开头的单词有哪些) 建筑学考研学校排名(沈阳建筑建筑学研究生和东北大学的建筑学 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心唯大我育青禾什么意思) 会计专业考研学校排名(江苏省会计学考研最好的大学排名) due to的用法(请问due to和be due to有什么区别) 贵州人才考试信息网(贵州人事考试网怎么进不去) 历史学就业方向及前景(历史学研究生就业前景怎么样) 学历和学位怎么填写(如何区分学位证和毕业证) 全国英语四级(英语四级是什么概念) 社会工作研究生院校排名(社工考研性价比高的院校)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