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百度贴吧(梦幻西游最近金价持续下跌,是否有崩盘迹象)

新闻 2022-09-16 18:29

梦幻西游最近金价持续下跌,我认为有2个原因:

1.道人

2.暗雷场景大改

先说道人。

道人的商机以及怎么在道人来临的时候狠狠的赚一波,其实已经不是商人谋划的事情了,很多散人也加入其中,道人临近期间,很多散人会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囤积梦幻币,所以今年可以看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道人还没来,但是梦幻币比例持续上涨,导致道人来的时候,梦幻币比例反而没有按照预期所想的那样上涨,反而还有微微下跌的现象,这是因为市场的梦幻币充足,供大于求导致。

道人走后,梦幻币比例会持续下跌一段时间,这是肯定的,正常现象,但是下跌速度以及下跌的持续时间都比预期要大,比道人来临前的正常比例跌出太多,是梦幻崩盘的前奏吗?

这里要说就是第二点,暗雷改动。

原本很多五开是专门抓持国获取利润的,甚至是一天10小时都是一直抓持国,可以这样计算,这些五开每天获取系统产出的梦幻币=0,获取系统产出持国=N,N持国通过市场买卖换取玩家的梦幻币,玩家炼妖失败,系统回收持国,五开CBG售卖梦幻币,玩家CBG购入,因为系统产出梦幻币为0,所以梦幻币比例稳定,以此形成良性循环。

但是暗雷改动后,抓持国难度增大,五开原本的时间成本增大,因为部分五开放弃抓持国改成去赚系统产出的梦幻币,这时流入市场的梦幻币增大,加上持国出来这么久了,很多服务器对持国的需求逐渐减少,梦幻币消化需要减少然后五开的系统产出梦幻币增大,供大于求,才导致梦幻币比例持续下跌。

上面就是梦幻币比例持续下跌的原因。

所以,梦幻要崩盘了吗?至少现在还不会,毕竟现在还是很多在玩。商人在维持,高端玩家在维持,五开工作室在维持,散人玩家在维持,只要不出现大面积玩家跳票,梦幻就不会崩盘。

策划估计不久之后又会出一些回收梦幻币的改动,毕竟梦幻西游这款游戏流水这么高,网易也在维持,不希望也不能让它崩盘。

标签 最近 / 持续 / 梦幻西游 / 下跌 / 金价 / 百度贴吧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车迟副本答题器(梦幻西游哪个副本需要答题) 梦幻西游石猴授徒副本攻略(石猴授徒副本难度大吗没修的能过 梦幻西游小说(有什么好看的梦幻西游小说最好是写大唐官府的 慈心渡鬼下棋最快赢法(有大神给一下慈心渡鬼的坐标吗0 0任务用 梦幻西游水陆大会5人副本攻略(梦幻西游,水陆大会能刷2次吗 梦幻客服专区(梦幻西游怎么向客服提交问题) 85剧情全攻略梦幻西游(梦幻西游85剧情攻略) 梦幻西游种树苗技巧(梦幻西游的摇钱树树苗怎么种怎么浇水) 轩辕剑之陨攻略(轩辕剑之陨攻略隐藏任务怎么促发) 梦幻西游百宝箱(梦幻西游百宝箱里的东西怎么取出)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