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五五开微博(昨天UU发博要和五五开分手,网友:配不上你,赶紧分,如何评价)

新闻 2022-09-16 18:07

你好,我是游戏领域的优质作者,如果有关于游戏方面的诸多问题或者是疑惑,欢迎来和我多多交流哦!

UU和卢本伟是我们众所周知的一对电竞圈的情侣,当初YY立志要把五五开打造成电竞圈第一主播,可见也是用情至深。

就在昨日UU突然发微博吐槽五五开只顾打游戏不照顾自己,在之后的时间里又断断续续地发了十几条微博来痛斥五五开的行为,到最后UU忍无可忍了要分手,因为五五开一直不知悔改,直接不管女朋友的身体状况,但是我们的五五开还是真的是直男一个,竟然说先别拔网线,等打完这局再分手。

不是,这也太直男了吧,不过在身边作者大大确实遇到过不少游戏直男,因为游戏经常惹女朋友生气。但有时候女生也会在男朋友打游戏的时候提出你是要我还是要游戏这样的致命问题,游戏男们也真的是活的很辛苦啊。不过像UU这样发微博十几条痛斥五五开,并不是真的要和他分手,底下有网友评论说之前就有过这样的情况,网友们都劝UU分手,但是UU最后还是和五五开和好,这就让那些网友们气愤了,说是不管他们的事了。

不过现在话说回来,作者大大认为游戏是虚拟的,毕竟女朋友还是生活中的伴侣,有时候真的不要本末倒置,不要为了游戏去放弃了生活,真正的爱情给你的快乐比游戏带给你的欢愉绝对多的多,二者甚至是不能相比的,希望广大游戏男能够认识到这一点吧。


以上就是我回答的内容了,评论区里欢迎小可爱们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哦~

标签 不上 / 网友 / 分手 / 五五 / 昨天 / 开微 / 要和 / 发博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玫瑰江湖大结局(玫瑰江湖电视剧完整版大结局) 人生格言精选(人生格言励志座右铭) 适合老年人吃的食品(老年人体弱多病该怎么调理) 塞维利亚队(12月23日西甲,莱加内斯VS塞维利亚,你认为哪队会取 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从郑州去伏牛山自驾游,有什么可以推荐的 吴奇隆马雅舒的孩子(吴奇隆马雅舒为什么离婚吴奇隆有几个孩子 重生之封神演义(求一本以封神榜为背景的小说) 时代少年团高考生全员被录取(时代少年团谁用的手机是oppo) 罗永浩谈收购苹果路径(如果让老罗(罗永浩)去苹果公司做CE 什么鞋穿着舒服(你会选一双很好看的鞋子,还是穿上很舒服的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