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小学作文网(请问现在有什么优秀的中学生作文期刊)

新闻 2022-09-16 17:40

1、1、如果说准备素材的话,推荐《意林》、《读者》,这些都有少青版本。
2、2、如果单纯从应试角度,那么建议买历年的高分作文汇总书籍。
3、3、如果真心想提高作文水平,建议多看一些名家作品(散文、小说等)。
4、4、当然,也建议你多关注新闻,有很多事迹都可以与作文想结合,而且写出的作文往往立意高,容易得高分。

标签 请问 / 什么 / 现在 / 中小学 / 优秀 / 作文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一考生押中高考作文题(你怎么看待今年人民日报和共青团中央押 陕西公务员考试网(陕西省公务员考试在几月份开始报名) 揭阳楼广场(揭阳潮汕机场附近有住宿的么?给推荐几家吧) 人民银行报名(报名中国人民银行注册怎么注册) 江西公务员网(江西省公务员考试在哪考) 新航道雅思(新航道雅思培训班怎么收费) 加拿大驻华使馆(加拿大到底在孟晚舟事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的培训学校(现在培训机构很多,但是水平参差不齐,你们觉得哪 重庆人事培训网(重庆两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房地产销售培训(房地产销售行业比较好的书籍有没有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