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预售证查询系统(如何查询房地产商销售的房屋是否有房屋预售证)

新闻 2022-09-16 16:56

1、以长春市为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询,具体步骤如下:1、首先,打开浏览器,搜索长春市房地产信息平台,如下图所示。
2、3、然后,进入官网后,选择方便查询的第三个,点击,如下图所示。
3、5、最后,按页面提示,输入所需信息,如下图所示。

标签 如何 / 查询系统 / 销售 / 查询 / 预售 / 房地产商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建瓯房地产信息网(福建建瓯邮政银行房屋如何贷款) 安居客新房(安居客看不到房源上架时间了) 首套房契税计算器(契税怎么算计算器) 安居客租房网(安居客和自如租房哪个好) 中国移动经纪人登录人登录(移动经纪人苹果手机怎么注册) 安居客官方网站(安居客网站怎么打不开了) 海南恒大海花岛房价(海南海花岛建的怎样了,预计什么时候建成 安居客二手房出售(安居客为什么新房当作二手房出售) 平房带小院出售(哪里能租到农民小院) 营业税怎么算(租房发票税点怎么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