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苹果iPhone14系列首批订单已派送

新闻 2022-09-16 16:52

  今日,苹果 iPhone 14 / 14 Pro / 14 Pro Max正式发售,目前国内预购用户已陆续收到通知,首批订单已交给快递员“派送中”。

  现在,收到新机的客户已经在各大论坛和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拿到新机的喜悦和第一印象。

  苹果在新西兰没有设立专卖店,所以澳大利亚的客户才是唯一能最先在苹果商店买到新设备的所在,所以每当这个时候澳大利亚线下店内的库存量将将会为新机受欢迎程度提供一些启示。

  哪怕如果你没有预购,开售首日也可以到苹果商店或其他商店购买,这也是你在发售日获得新 iPhone 的唯一途径,预计苹果商店将有相当数量的库存,但受欢迎的颜色的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可能供应较少。

  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之后,新的 iPhone 14 系列和新的 Apple Watch 将随后在亚洲、中东、欧洲,以及最后的美洲开始交付。大部分地区的苹果商店将在当地时间上午 8!00 左右提前开门,以便于用户尽快领到之前预订的设备,或上门购买。

标签 系列 / 苹果 / 订单 / 首批 / iPhone14 / 派送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扬州市房地产信息网(就目前的这个形式,大家觉得扬州的房子还 咸阳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咸阳楼市温度计,房价继续横盘,市场观 佛山恒大郦湖城(恒大郦湖城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 南通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南通作为环沪唯一没有限购的城市,房价 北京房产网二手房(2021下半年北京买房建议) 合肥市社保(合肥市社保缴费记录怎么查询) 生份证号大全(山东省身份证号码和真实姓名大全查询) 复地天府湾(成都的天府新区在哪里) 株洲房产信息网(株洲市怎么查询所购房产备案信息?是否已备案 交了定金不想买房子了怎么办(在售楼部交了定金不想买了怎么办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