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圳硬盘数据恢复(1000g坏硬盘,里面的数据很重要,还有办法恢复吗?数据恢复要多少钱)

新闻 2022-09-16 16:32

硬盘里面有重要数据,肯定是有办法给你恢复的,根据损坏情况,其恢复率不一定是100%,机械盘损坏分物理损坏和逻辑损坏,常见的软件恢复对物理损坏是没用的,例如硬盘主板、电机坏或读写磁头坏,随便你用什么软件也没用的,对于这种故障还是得找专业人员来解决了,正常1000G硬盘的数据恢复价格在500-1500元之间不等,这样的价格不可能全国统一价的,如遇恢复难度大的,况且你找的也是大公司的话,价格可能会超过1500元的情况也会发生。

标签 深圳 / 数据 / 面的 / 重要 / 还有 / 硬盘 / 数据恢复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娄山关路地铁站(上海娄山关路55号从地铁2号线哪个出口出来) 广州市会计培训班(广州会计师事务所哪些比较好) 新民二手房出售(辽宁省新民市房价) 苏州网站制作(苏州个体工商户网上申报流程) 德语学习培训班(肯杉教育的德语德福培训班专业吗) 天津厂房出租(天津正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介绍) 小吃店转让(一间小吃店投资8万元,开了5年,年纯利润20万元, 大连日租公寓(大连日租房怎么收费) 杭州厨师培训(杭州菜系在哪能学) 成都网站制作(成都有哪些好的网站或论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