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隆利科技股票(miniled上市公司有哪些)

新闻 2022-09-16 15:44

答:三安光电(600703):MiniLED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0.9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74.6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4.54亿元。


公司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继2014年扩大LED外延芯片研发与制造产业化规模、同时投资集成电路产业,建设砷化镓高速半导体与氮化镓高功率半导体项目之后,2018年三安光电在福建泉州南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斥资333亿元投资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LED外延、芯片、微波集成电路、光通讯、射频滤波器、电力电子、SIC材料及器件、特种封装等产业。


隆利科技(300752):MiniLED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5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5.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12亿元。


产品广泛用于通讯、计算机、工业控制、车载、医用显示等领域,在中国LED背光显示模组行业中处于前列。


鸿利智汇(300219):MiniLED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5.7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31.2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0.03亿元。


MiniLED二期项目施工建设工作已全面启动完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40亿元。


MiniLED股票其他的还有:


深天马A(000050):19年12月,公司已推出自主创新开发的LTPSAMMiniLEDHDR液晶显示产品并在2019年SID年会展上有展出,公司此技术创造了显示行业localdimming精细度之最。


TCL科技(000100):面板双雄之一,主营是半导体显示及材料业务、产业金融及投资业务和其他业务三大板块。国内竞争对手方面,京东方在前沿中小尺寸OLED面板略有优势,而TCL而更注重于在miniLED面板技术发力,力求弯道超车。


厦门信达(000701):项目涉及MiniLED(RGB)、UVC-LED封装、类太阳光谱LED健康光源及其应用产品等。


京东方A(000725):2016年1月份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OLED产品已经量产出货

标签 哪些 / 上市 / 公司有 / 科技 / 股票 / 隆利 / miniled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史丹利股票行情(史丹利的利根、利果使用怎么样) 康龙化成股票(康龙化成的面试一般什么时候回复)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股票(航空航天的龙头股票有那些) 海联金汇股票(海联金汇生产什么新能源汽车配件) 海尔智家股票(海尔热水器商标上写的智家啥意思) 红阳能源重组(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上海医药股票行情(股票里业绩很好的医药股为什么涨不起来) 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除了贵州茅台,还有哪些也是细分行业 北方导航股票行情(北方导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300393中来股份(中来股份是国企还是央企)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