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网课被入侵?腾讯会议新增支持一键暂停

房产 2022-09-16 16:01

  

9 月 12 日消息,据腾讯云发布,新学期开学,有一群不速之客大搞“网课入侵”,恶意刷屏、开麦放歌、共享低俗内容,大肆扰乱课堂秩序。腾讯会议近期增加新功能:发现入侵者,一键暂停。

  

获悉,只要一键选择“暂停参会者活动”功能,就会立即停止所有普通参会者的音频、视频和其他协作权限,并开启等候室,锁定会议。只有主持人和联席主持人能自由活动。

  

需下载腾讯会议最新版本(手机端请复制链接到 PC 端浏览器打开),适用于 Windows 客户端,请确保更新至 3。10。9。408 及以上版本。

  

设置方法:(会议中)安全 >; 暂停参会者活动。制止捣乱行为后,主持人可立刻把捣乱者“移出会议”,并设置“不允许用户再次加入会议”。建议主持人在课程开始时就设置好,当所有的学生和老师到位后,立刻“锁定会议”。

  

设置方法:(会议中)安全 >; 锁定会议,或移出成员。

  

  

最后针对网课场景,腾讯会议也提供了专业的教育版,支持师生身份认证功能,实现与学校身份认证系统对接,确保网课仅本校师生能接入。客户端设置方法:预定会议 >; 勾选“仅本校师生可入会”。

  

官网设置方法:预定会议 >; 勾选“仅本校师生可入会”,添加会议嘉宾为白名单用户。

  

下面是腾讯会议更多预防捣乱入侵的小技巧:

  

标签 支持 / 一键 / 腾讯 / 暂停 / 网课 / 会议 / 新增 / 入侵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英博尔控制器(我的电动车是72v能跑40迈是英博尔MC3527控制器,装 晶晨半导体股票行情(amlogic芯片是什么牌子) 青岛海尔股票行情(今天13点15分青岛海尔股票怎么了) 无锡银行股吧(无锡银行值得长期投资吗) 宁波银亿房地产公司(银亿哪年建的) 拉夏贝尔股吧(为何拉夏贝尔直播间突然打折) 大连热电咨询电话(大连热电集团待遇怎么样) 苏盐井神股票(白酒冲高回落,短期见顶了吗?12月11日周五大盘 柏堡龙股吧(baibaolong是什么品牌服装) 青鸟消防股票行情(北大青鸟消防的所有回路信号线,到设备的电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