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省妇联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健康 2022-09-17 00:20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省直机关“送健康、送文化”系列活动安排,9月15日下午,省妇联机关工会邀请资深心理专家、国家心理咨询师陈纪纲到省妇联作题为《情绪管理:心理健康的根据地》的健康知识讲座,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陈老师围绕如何看待人的情绪、如何滋养积极情绪、如何处理消极情绪等方面内容,以深厚的专业知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传授培养积极情绪和处理消极情绪的基本常识和科学方法,帮助大家学会情绪管理、健康美好生活。

  陈老师的讲座起点高、落点实,紧贴日常工作生活,知识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大家听了后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知识和方法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科学管理情绪,培养良好心态,守护心理健康,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书写幸福美好人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标签 心理 / 讲座 / 举办 / 健康知识 / 妇联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安吉中国大竹海(请问安吉大竹海和天下银坑,玩那个比较好) 小学生立卧撑跳怎么做(开合跳和立卧撑跳哪个动作更减肥?想要 销售是干什么的(什么是营销?详解营销、促销与销售的区别) 四年级下册英语课文(每年英语四级考试后哪里可以查答案) 八年级上册语文电子课本(八年级上册需要阅读的名著是哪几本 地铁6号线二期(西安6号线二期什么通车) 全屋定制效果图(有什么简单好用的软件可以做全屋定制效果图 古诗惠崇春江晚景(惠崇春江晚景诗的意思和解释是什么) 迷你世界别墅步骤图(迷你世界女生别墅教程) 农村自建房设计图二层(二层别墅怎么建?有比较好的图纸可以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