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TCL华星惠州模组厂三期项目首台主设备顺利搬入,将生产32-100英寸液晶显示面板

财经 2022-09-16 12:49

  

9 月 6 日消息,据 TCL 华星发布,9 月 6 日,TCL 华星高世代模组(惠州华星)三期项目首台主设备搬入仪式顺利举行。

  

获悉,TCL 华星高世代模组扩产项目规划总投资 27 亿元,占地面积约 18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21。6 万平米。项目于 2022 年 5 月 6 日主体厂房封顶,2022 年 9 月 6 日首台主设备搬入,项目从厂房封顶到主设备搬入仅用时 4 个月。

  

项目预计于 2022 年 10 月底开始投产,投产后将进⼀步扩产模组产线规模,提升 32-100 吋液晶显示面板 OpenCell 的产量,将达成年产液晶显示面板模组 920 万片大板的生产能力。

标签 设备 / 项目 / 惠州 / 顺利 / 首台 / 三期 / 华星 / 模组厂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sold是什么意思(sale和sell的过去式都是sold吗) 洗衣机的英文(sanyo什么牌子洗衣机) 看相算命大全(你相信算命,看相的吗) delay是什么意思啊(advance/delay中文是什么意思) dish怎么读(菜的英文怎么读) 东皋怎么读(“东皋薄暮望”怎么念) 菠萝用英语怎么说(菠萝英文是什么) self是什么意思(bestselfsuck什么意思) 部分的英文(人体的各部分用英语怎么说) hour是什么意思(hours中文意思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