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英皇娱乐酒店(00296HK):采纳中文名称为第二名称

娱乐 2022-09-17 01:55

  格隆汇9月16日丨英皇娱乐酒店发布公告,于股东周年大会通过批准采纳第二名称的特别决议案后,百慕达公司注册处处长已于2022年8月29日发出第二名称证书,证明中文名称“英皇娱乐酒店有限公司”已于2022年8月19日获登记为公司第二名称。

标签 酒店 / 第二 / 娱乐 / 称为 / 采纳 / 中文名 / 英皇 / 00296HK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致长跑运动员加油稿(3×100运动会跑步祝贺语) 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是什么) 七年级下册英语人教版电子课本(初中的英语课文背了有用吗?怎 三年级上册语文知识点(三年级语文主要学习什么内容) 山东省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平台登录(综合素质评价中的学时是什么 高效课堂教学新模式(邯郸扬帆学校怎么样) 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怎么样,是不是要倒闭 描写秋天丰收的诗句(二年级描写秋天果园丰收的好句) 小学生读书计划安排表(怎样安排时间读书) 爱国主义的基本内涵(爱国主义的基本内涵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