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英国当前娱乐零售额排行:NS游戏8870万英镑收入最高

娱乐 2022-09-16 11:21

  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迄今为止英国零售业收入最高的娱乐产品来自于任天堂Switch的实体游戏,其收入达到了8870万英镑。

  英国娱乐零售商协会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自今年自 1 月 1 日以来,尽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12。5%,Switch游戏的销售额依然达到了8870万英镑。

  PS游戏方面,包括PS4和PS5的实体游戏在内总收入达到了7960万英镑同比增长6。5%,位居第二。

  Xbox方面,包括Xbox One和XSXS的实体游戏在内总收入达到了1780万英镑同比降低14。3%,排在第七名。它仅击败了PC实体游戏,后者零售销售额为57万9986英镑下降了30。7%。

  视频游戏的总零售收入为1。866 亿英镑,远远超过音乐的1。498亿英镑和电影和电视行业的1。189亿英镑。

标签 游戏 / 排行 / 英国 / 娱乐 / 当前 / 英镑 / 零售额 / 8870万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研究课题的英语单词(STSE是什么) 桃的笔顺笔画顺序(桃的组词是什么) 礼尚往来是什么意思(礼什么往什么的成语近义词) 一味的意思(一味地对女生好,就是舔狗吗) zero是什么意思中文(fate zero翻译成中文什么意思) 忧心忡忡拼音(忧心忧虑是成语吗) g338列车时刻表(泰安到北京的火车时刻表和票价) stay什么意思中文(stayreal的中文意思) 挖掘机英文(挖掘机ace什么意思) opposition什么意思(天文现象日冲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