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正文

四季沐歌赋能空气能产业“主航道” 推进清洁能源产业升级

旅游 2022-09-22 18:24

  为了推动以二氧化碳为主的温室气体减排,中国提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2030年前达到峰值,力争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为了助力“3060”双碳目标、推进清洁能源产业升级,“低碳未来 热泵先行”2022四季沐歌低碳清洁能源发展峰会在连云港召开。

日出东方董事长 徐新建

  日出东方董事长徐新建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如今,“更广泛的电气化”已成为国家能源战略选择,这就意味着,以空气能为代表的的热泵技术,是实现“双碳目标”的必然选择。面对同样的机遇,只有做到全力以赴者才真正拥有机会。未来,四季沐歌将取“双碳”之势,明“空气能”之道,优“四季沐歌”之术,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做大做强。

四季沐歌集团总裁李骏

  什么是空气源热泵?空气源热泵对“3060”双碳目标有何助力?四季沐歌集团总裁李俊对TechWeb表示,通俗来讲,水泵是把水从低的位置向高的位置输送的设备,热泵是把热从温度低的地方向温度高的地方搬运的装置,我们输入一份电能给热泵,就能借助搬运空气中的三份热能,实现4份热能的输出。

  空气源热泵由于其显著的特点,成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主力”之一,正如李俊所言,空气源热泵具有高效节能、安全环保、应用广泛等优势。

  为了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方向,李俊指出,从硬件方面,行业内的空气能产品大同小异,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在控制系统和系统设计方面,我们有完全自主软硬件ETS,EVLI气液双喷技术、TVL三阀联控技术、SVCDFD固变耦合倍流化霜技术,就像热泵的鸿蒙系统一样。

  据日出东方研究院副院长,空气能产业公司总工程师尹亚领介绍,四季沐歌在气液双喷技术EVLI、三阀联控技术TVL、固变耦合倍流化霜技术SVCDFD等方面已经实现软硬件完全自主化,未来更将在出水温度、低温环境、降低能耗与噪音方面实现全面提升。

  “是否能够完成控制逻辑的完全自主编写已经成为热泵行业实力划分最重要的衡量标准,通过打造四季沐歌3+1维度的差异化(产品差异化、解决方案差异化、综合能源管理差异化、营销推广差异化)实现行业核心竞争力。”

  此外,四季沐歌工程技术中心总监徐蒙对发布CAS 2。0清洁能源耦合智能操作系统以及“极智”空气源热泵极智能源站、空气能采暖空调进行了详细解读。据四季沐歌技术中心总监徐蒙介绍,新品涵盖分布式热泵能源站智能控制、多场景+多用途+标准集成化高效低能耗冷暖能源站、智能化高效家庭冷暖空调设备等领域,具备多算法智慧化控制、节能高效多能源耦合、全变频高效运行、精准水循环控温、-36℃超低温变频运行等诸多领先技术与性能优势,从多个层面再次集中展示出四季沐歌深厚的技术积累、创新精神与研发实力。

  政策利好+市场广阔,在2022年,清洁能源产业融合的趋势正在愈加明显。随之而来的,是空气能等清洁能源技术、产品、营销战略的全面革新与升级。李骏表示,“用热的地方,都值得用热泵思维再做一遍”

  会上,四季沐歌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四季沐歌空气能产品将于今年冬季登上“雪龙号”,与中国南北极科考队共同出征极地,为科考队提供最舒适、最稳定的节能的温暖保障。

标签 推进 / 四季 / 产业 / 赋能 / 空气 / 沐歌 / 主航道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鼠标输入法(点鼠标输入法自动切换怎么办) 快门次数查询(a7m3怎么查快门次数) 未来函数检测(什么是未来函数和漂移) 镇魂街游戏(镇魂街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02s515排水检查井图集(雨污水检查井的大小尺寸怎样确定) 2345看图王去广告纯净版(2345看图王好吗?功能升级让你轻松看图 湖南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焊工证查询系统入口) cctv新视听(海信电视怎么安装cctv新视听) 中国青年网智慧团建(智慧团建什么时候正常使用) 济南市安全平台(济南市安全教育平台登录有时间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