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正文

限定发售1000台,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启动特邀

旅游 2022-09-22 17:56

  9月21日,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ROBO-01探月限定版在其私域用户中率先启动“首席体验官计划”,开启面向集度量产车型的首批“特邀”。

  

 

  

图片来源:集度

  

  ROBO-01探月限定版是集度汽车机器人量产车型的首发版本,是集度与中国探月合作推出的探月工程联名车型,限定发售1000台。此外,集度作为“中国探月汽车机器人合作伙伴”,后续双方将在人工智能、人机交互、尖端科技普及等方面展开合作,赋能汽车机器人产品技术升级。

  

  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将于今年10月正式面世,预计2023年开启交付。集度第二款量产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会在11月举办的2022广州车展期间亮相。在渠道建设方面,集度首家品牌体验中心将于年内在上海开业,2023年计划进军国内46个城市,开设100家门店,初步完成销售网络的布局。

标签 启动 / 探月 / 定版 / 发售 / 限定 / 1000台 / 集度 / ROBO-01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回弹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技术规程(混凝土回弹推定值是什么 二年级语文阅读理解100篇(期末考试最后冲刺,回归课本很重要, 室内设计手绘(手绘对于室内设计重要吗) 怀旧翻版连环画小人书(大家对小时候看过的小人书有没有回忆, 城市道路路线设计规范(城市主干道与次主干道怎么划分) 义和团运动简介(义和团运动是什么时候啊) 无图识字卡(如何提高儿童识字写字的兴趣) 色盲测试图第五版(如何使用色盲测试图) 从零起步学电子琴(电子琴钢琴哪个难度大) 八月长安作品(八月长安写的《狼狈为奸》全文哪里有)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