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正文

驰为发布HiPadMax安卓平板:搭载骁龙680,10.4英寸1200p屏

旅游 2022-09-22 15:49

  

8 月 23 日消息,据 NoteBookCheck 消息,驰为发布了新款HiPad Max 安卓平板,搭载了骁龙 680 处理器,配备10。4 英寸 1200p 屏。

  

  

了解到,驰为HiPad Max 搭载的这款骁龙 680 发布于 2021 年,基于 6nm 工艺技术打造,具有四个 ARM Cortex-A73 和四个 Cortex-A53 CPU 内核,配备 Adreno 610 GPU。此外,这款平板搭载了8 GB 内存和 128 GB 闪存,支持双 SIM 卡。

  

屏幕方面,这款平板搭载了 10。4 英寸的 2,000 x 1,200 像素屏,峰值为 400 cd / m²,屏占比为 84%。

  

其他方面,这款平板的尺寸为 246。5 x 156。25 x 8 毫米,重约 440 克,配备 7,000 mAh 电池,运行 Android 12。目前,这款平板电脑的限时售价为 199。99 美元(约 1369。93 元人民币)。

标签 发布 / 安卓 / 骁龙 / 搭载 / 平板 / HiPadMax / 10.4英寸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降本增效金点子100条(产品降本增效的方法和措施) 初中数学课程标准(谁知道初中数学新课标与旧课标的异同) 电气绝缘电阻测试记录(怎样用绝缘电阻表测试220V线路的绝缘 经济重心南移(经济重心南移的过程,原因的表现是什么) 工会工作制度(工会工作制度) 后浇带施工方案(沉降后浇带设计设置规范) 持之以恒的励志句子(持之以恒的诗句) 国家药品管理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下属的5个事业单位网站 电工技师论文3000字(山东电工技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怎样落实车间三重一大决策制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