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正文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公告

旅游 2022-09-17 07:16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任期于9月届满,鉴于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仍在进行中,为确保董事会及监事会工作的连续性及稳定性,公司本届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将延期举行。同时,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在换届选举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全体成员、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的职责和义务。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不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公司将加快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读书笔记感悟好段摘抄(活着经典语句摘抄及感 领导退休祝福语(求几句简单、较罕见的退休祝语) 回忆青春的唯美句子(形容少年意气风发的唯美句子) 张爱玲最深情的一句话(张爱玲笔下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男主到底 人生的价值作文800字(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一步一步教我画荷花(荷花是按什么顺序写) 品尝的近义词(吃的近义词2字) 自学吉他的步骤(教你如何认识并自学吉他指法) 晨会小故事大道理简短(托管机构需要开晨会吗) 朋友圈晚安的唯美句子(晚上睡觉朋友圈高质量句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