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OPPOEncoBuds2在印度发布售价约155.07元

科技 2022-09-22 19:15

  有消息称,OPPO Enco Buds 2真无线耳机已在印度推出,支持IPX4级防水防尘、蓝牙5。2等等,卖1799印度卢比(约155。07元人民币)。

  OPPO Enco Buds 2 配备了一个 10mm 动圈单元,还有钛膜片涂层以改善高音。此外,这款 TWS 支持 OPPO 专有的“Enco Live Stereo Sound Effects”以及 Dolby Atmos,可带来三种类型的音频模式:原始声音,低音增强和清晰的人声。

  OPPO Enco Buds 2 具有 IPX4 防护等级,而且还支持快速充电,只需 10 分钟即可让用户享受一小时的音乐,配合充电仓可使用 28 小时。

标签 售价 / 发布 / 印度 / OPPOEncoBuds / 155.07元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陪我看细水长流(“等到风景都看透,我会陪你看细水长流”出自 忽然之间的小说(有哪些好看的青梅竹马的宠文小说) 超玄幻文明(把「超体」放到「三体」里是什么文明水平?请看描 深空彼岸 小说(大家觉得辰东新作《深空彼岸》中王煊的成长设 重生之我是刘备(找重生在三国的小说,主角叫刘明) 重生来爱你(女主重生类现代的小说,经典好看的谢谢) 这个世界什么时候有血条显示了(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显示自己血 金鳞岂非池中物小说(金鳞岂非池中物的下一句是) 比比东在密室与千寻疾原文(密室斗罗千寻疾是什么梗) campione弑神者小说(草薙一郎的介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