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中兴前三季净利润下跌46.54%

科技 2022-09-22 18:24

  10月26日,中兴通讯(000063)发布了其第三季度报告。中兴通讯报告显示,其1-9月主营业务收入这159。21亿元,同比增长5。93%,实现利润4。5亿元,同比减少46。54%,每股收益为0。469元。

  中兴表示,由于来自PHS系统和手机、联通CDMA系统的收入继续下降,造成了其业绩的下滑。

  另外,中兴通讯股权激励计划终于出台。具体方案为:一次性向激励对象授予4798万股A股股票,授予数量约占中兴通讯股本总额的5%。中兴通讯此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期限为5年,其中禁售期为2年,解锁期为3年。

  中兴通讯的股权激励对象为中兴通讯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中兴通讯和其控股子公司的关键岗位员工。(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标签 中兴 / 下跌 / 净利润 / 三季 / 46.54%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鼠标输入法(点鼠标输入法自动切换怎么办) 快门次数查询(a7m3怎么查快门次数) 未来函数检测(什么是未来函数和漂移) 镇魂街游戏(镇魂街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02s515排水检查井图集(雨污水检查井的大小尺寸怎样确定) 2345看图王去广告纯净版(2345看图王好吗?功能升级让你轻松看图 湖南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焊工证查询系统入口) cctv新视听(海信电视怎么安装cctv新视听) 中国青年网智慧团建(智慧团建什么时候正常使用) 济南市安全平台(济南市安全教育平台登录有时间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