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沃尔沃卡车推出用于新型电动车桥可增加续航里程

科技 2022-09-22 15:49

  

9月19日,沃尔沃卡车Volvo Trucks在德国汉诺威国际交通运输博览会IAA Transportation推出全新纯电动后桥,可助力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

  

 

  

对于纯电动卡车而言,通过将电机和变速箱集成到后桥中,该新型电动车桥可提供更大空间,使卡车搭载更多电池,从而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进而使长途运输的电气化成为可能。而对于2025年后推出的燃料电池电动卡车而言,该新型电动车桥可提供额外空间,以安装其他部件。

标签 用于 / 卡车 / 推出 / 电动车 / 新型 / 可增加 / 沃尔沃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降本增效金点子100条(产品降本增效的方法和措施) 初中数学课程标准(谁知道初中数学新课标与旧课标的异同) 电气绝缘电阻测试记录(怎样用绝缘电阻表测试220V线路的绝缘 经济重心南移(经济重心南移的过程,原因的表现是什么) 工会工作制度(工会工作制度) 后浇带施工方案(沉降后浇带设计设置规范) 持之以恒的励志句子(持之以恒的诗句) 国家药品管理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下属的5个事业单位网站 电工技师论文3000字(山东电工技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怎样落实车间三重一大决策制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