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智能门锁SE猫眼版发布售价1899元

科技 2022-09-22 15:25

  在华为Mate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上,华为智能门锁SE猫眼版发布,采用分布式可视猫眼,双引擎AI指纹解锁,售价1899元。
 

  华为智能门锁 SE 猫眼版采用分布式可视猫眼,1080P 分辨率 + 150° 超大广角,支持智能异常抓拍、7 天免费滚动、Wi-Fi 直连、AI 人形监测、智慧屏画中画、手机远程可视对讲与查看。

  华为智能门锁 SE 猫眼版采用双引擎 AI 指纹解锁,拥有 1TOPSAI 算力,0。5 s 解锁时间,湿手指纹解锁率提升 60%,支持应急指纹,自动报警功能,还支持 NFC 卡片解锁、紧急钥匙解锁、安全密码、华为手机解锁、华为手表解锁、临时密码解锁。

  华为智能门锁 SE 猫眼版采用 8800mAh+4 节 AA 电池双电池仓设计,12 个月超长续航,支持 Type-C 充电宝应急供电。

  隐私方面,华为智能门锁 SE 猫眼版拥有安全微内核,EAL5 + 安全认证,指纹隐私本地存储,密码隐私本地存储,猫眼侦测隐私数据,采用加密通道安全传输。

  全场景联动方面,华为智能门锁 SE 猫眼版支持离家摄像头布防、智能音箱门铃传音、回家自动开灯、离家启动扫地机等智能家居联动功能,还可通过华为智慧生活 App 进行管理。

  华为智能门锁 SE 猫眼版通过了 300000 次指纹头点击耐久测试、150000 次开关门测试、1200 次开关门冲击测试等测试。

  华为智能门锁 SE 猫眼版售价 1899 元,09 月 06 日 18!08 开启预售,09 月 21 日 10!08 开售。

标签 售价 / 发布 / 华为 / 智能 / 1899元 / 门锁 / 猫眼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四川华西医院进修报名入口(怎么样才能进入四川华西医科大学进 王安石变法的主要内容(王安石变法的背景和措施、影响) 山西工商局(山西工商局网上年检系统企业申报操作流程) 支教工作个人总结(广西向全国招募1515名退休教师支教乡村,每 土方计算公式(土方开挖坡度值如何计算) gb50666 2011 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规范(楼层拆模规范要求) 教师工作表现自我评价(请问:教师如何有效自我评价和反思) 幼儿园园长职责(山东省幼儿园园长职责) 小学科学教学论文100例(小学低年级老师写什么论文才获奖) 精益管理的六大要素(精益物流三要素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