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波音启动高超音速飞行器项目,将开发验证激光定向能沉积方案

科技 2022-09-22 14:37

  

日前,波音公司宣布启动了两个制造高超音速飞行器的新项目,这些飞行器的速度超过5马赫(Mach),大约每小时3800英里。

  

第一个项目是波音公司与Powdermet公司合作进行的,旨在演示用于高超声速飞行器演示的金属基复合材料部件的近净形制造。

  

第二个项目是波音公司与RPM Innovations公司和Intelligent Optical Systems公司合作进行的,旨在开发和验证一套用于激光定向能沉积(L-DED)应用的现场过程监测传感器和无损评估方法。该传感器旨在消除当前工序后质量验证方法的需要,后者既耗时又昂贵。另一方面,过程中的监控将有助于在过程中就体现出构建的质量,节省时间和昂贵的金属粉末。

  

波音研究与技术公司(Boeing Research and Technology)冶金/材料工程师奥斯汀·曼恩(Austin Mann)表示:“这些项目将使整个美国制造基地受益,帮助刺激从材料生产商到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的技术发展。”

  

波音公司增材制造高级工程师Taisia Lou是第二个项目的负责人,他补充称:“开发可靠、快速生产的高超声速部件的成本效益方法对我们的国家安全至关重要,这些项目将引导我们走上这条道路。”

  

这些项目是LIFT去年发布的高超声速挑战的一部分。LIFT是美国国防部、工业界和学术界之间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使美国能够更快、更经济地制造高超声速飞行器。

标签 开发 / 项目 / 启动 / 波音 / 验证 / 飞行器 / 超音速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高一期末自我评价或小结600字(期末考试考差了的总结怎么写) 红色诗歌朗诵稿(红色是火光是什么诗) 党课材料2021(党课内容要以什么为主要内容) 信息技术会考操作题练习(大学生信息技术基础考试考什么) 村卫生室工作总结(脑梗到来前,身体会发出哪些“求救”的信号 组织生活会自我剖析材料(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怎么写 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试验规程(水稳层的配比) 廉政警示教育片观后感(人民的名义观后 王二小的故事演讲稿(小学生抗战演讲不超过2分 红色文化教育心得体会(红色经典读书心得怎么写)
热门排行